当前位置: 临沧/ 热点
站好位 履好职 尽好责
2018-02-07 14:10:35   来源:临沧日报
分享至:

2月5日,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提出,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团结一致向前看,带领市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业绩。

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丁华云、肖涛、张龙明、张玲芳、张永明、袁清祥,秘书长王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任职事项。

李银峰要求,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及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要秉持历届市政协的优良作风,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学习,坚持有事好商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履行好政治协商之职,担当起民主监督之责,践行好参政议政之实,展现人民政协的独特价值。

记者 阮海燕(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