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政务服务
市人大代表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
2018-02-06 11:23:06   来源:临沧日报
分享至:

2月5日下午,300余名出席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走进位于临沧市民广场的临沧城市规划馆。

临沧城市规划馆是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临沧城市建城史,经济文化建设成果与城市规划光明前景的“城市会客厅”和“城市金名片”。

在城市规划馆内,代表们对规划馆利用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临沧的历史和发展成就及未来城市规划远景,给予肯定。在讲解员的解说指引下,代表们参观了馆内各个展厅,边走边观看,边听边感受,还进行互动体验,充分了解了临沧的城市形象、城市人文、城市风景、城市特色和城乡规划建设。同时,对临沧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和项目建设力度赞不绝口。

总规沙盘展示区是展馆的精华所在。作为整个规划展示馆的核心展项,大模型影片作为展示馆的核心影片,辅以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展示手段,呈现了一场气势磅礴而又惊艳震撼的规划大秀,展望了临沧中心城区的新愿景。“这个沙盘立体化展示效果不错,让人过目难忘。”市人大代表保江驻足于沙盘展示区前,兴致勃勃地看完了视频播放片,对此大为赞叹。他相信,通过科学规划、统筹发展,临沧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全媒体记者 毕昱(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