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频道/ 政务服务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在临闭幕
2018-02-06 11:21:10   来源:临沧日报
分享至:

昨日下午,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临翔胜利闭幕。

2月5日下午,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临翔胜利闭幕。

中共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出席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巡视员、省委组织部换届选举督导组组长施均美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华松,三届市政协主席郭惠云等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新当选的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李银峰,副主席丁华云、肖涛、张龙明、张玲芳、张永明、袁清祥,秘书长王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由丁华云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临沧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临沧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临沧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杨浩东在讲话中代表中共临沧市委对会议圆满成功、对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三届市政协为推进临沧跨越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临沧发展的关键五年,是可以大有作为的五年。刚刚闭幕的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抓住“跨越”两个字,乘东风、抓机遇、促跨越,谱写新时代临沧跨越发展新篇章。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是时代赋予四届市政协的崇高使命和光荣职责。

杨浩东希望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服务大局,自觉担负起助推发展的重任,为市委、市政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始终履职为民,发挥好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的政策宣传员、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反映民情的信息员,把党的光辉传递到边疆各族各界群众。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不断增强践行协商民主的能力和水平。

杨浩东表示,中共临沧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把政协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真切关心、组织上充分保证、工作上大力支持,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协商民主意识,提高协商民主能力,主动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委员提案,积极配合政协调查研究、民主评议、协商评议。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通过政协密切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把临沧建设得更加美好。

李银峰在讲话中代表市政协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对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负重托,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努力工作,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当好“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使者、责任人和实践者,秉持历届市政协的优良作风,不断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李银峰强调,新时代需要树立新风貌、确定新坐标、展现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坚持有事好商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聚焦时代主题,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政协工作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进临沧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张中义、尚东红、杨安兴、李红文、杨文章、唐文庆、任宏、李光辉、许晓东、余长火、吴正昌、代猛、王菊、李志勇、施志胜、牟洪操、马加能、汤培远、赵贵祥、杨鹏飞、吉军、张廷忠等。

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全媒体记者 杨维 张红林(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