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 热点
市政协委员参观临沧城市规划馆
2018-02-05 14:53:41   来源:临沧日报
分享至:

2月4日下午,200余名参加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走进位于临沧市民广场的临沧城市规划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各个展厅,进一步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整个临沧的城市建城史、经济文化建设成果与城市规划前景。

据介绍,临沧城市规划馆总布展面积为7200平方米。展馆以“我的临沧WORLD LINCANG”为主题,以跨越发展为主线,以临沧人、临沧情、临沧梦、临沧印象为主要内容,以未来引领过去,通过“凤舞九州栖临沧——筑梦起航统领全篇、茶尊佤山临沧情——自然人文物华天宝、临沧速度展效率——八大突破跨越之路、体验互动留印象——丝路传奇畅想临沧”四大篇章重点展示临沧的城市名片、自然生态、历史人文、优势潜力、发展趋势、城乡规划及未来蓝图。

委员们一边参观,一边讨论。临沧市高速发展的城市面貌、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区总体规划均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临沧城市规划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委员们认为,参观城市规划馆后,深受鼓舞,振奋人心。临沧城市未来的打造格局、定位都很高,但又很符合实际,相信临沧的未来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纷纷表示,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必须珍惜机会,认真履行好应尽职责和使命,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多做贡献,让临沧未来发展蓝图一步步成为现实。

全媒体记者 杨 维(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