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 热点
临沧市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办件量居全省第二
2018-01-19 17:02:53   来源:临沧日报
分享至:

 2017年,临沧市通过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项目5480个,涉及审批事项4009项,涉及投资概算资金2168.27亿元,按时办结率100%,其中,审批类项目4729个,备案类项目751个,并联项目191个,联动项目124个,代办项目19个,项目审批数跃居全省第二,有效解决了临沧市投资项目“审批难、落地难”问题,改善了市投资项目审批环境。

 自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在临沧市上线运行以来,通过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实现了投资项目审批网上申报、并联审批、信息公开、协同监管,充分体现了投资项目审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临沧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推进起到了促进作用,切实提高了临沧市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

 通讯员 韩建云(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