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沧/ 热点
南伞镇完成基层为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
2018-01-19 16:40:08   来源:临沧日报
分享至:

镇康县南伞镇严格对标对表完成14个村基层为民服务站新建、2个社区为民服务站和镇级为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升级改造,完成基层为民服务站标准化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走进基层为民服务站就可以看到写有“为民服务站”的牌匾标识,进入为民服务站大厅,按照“六有”标准配备的党群窗口、民政服务窗口、精准扶贫服务窗口、农村合作医疗服务窗口、综合服务窗口的集中办公场所整齐划一,格外显目,让办事群众一看便知该在什么窗口办事,该找谁办事,实现“全程服务”,方便、省时、用心;宽广明亮的服务大厅、贴有廉政文化标识和“为人民服务”标志的墙壁不仅美观更让群众舒心;在服务大厅内设置休息区、填写区及茶水、桌椅供应设施,贴心为民服务;还在固定位置设置公开栏及意见箱,将岗位、人员职责、联系方式等进行公开,勇于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确保“有人办事”“办得好事”,让群众放心。

目前,南伞镇的16个基层为民服务站和镇级为民服务中心已顺利通过市级检查验收,已全面投入使用。

通讯员 李文云 李金龙(临沧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