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网
临翔供电局:召开务虚会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
2018-01-10 10:18: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分析研判企业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深入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1月5日,临沧临翔供电局在博尚供电所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供电所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部门、各供电所以及相关单位围绕2017年度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市场形势变化以及2018年业绩目标及实现措施等进行了发言。 2017年,临翔供电局全体员工上下齐心、砥砺奋进,各项指标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在持股企业和独立供电区改革、精益管理、安全隐患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在电网规划建设、客户服务等方面依然存在不足,需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2018年的工作有目标、有措施、能推进、出效果。

与会人员围绕“精益”、“竞争”、“改革”、“发展”等关键词,就2018年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与讨论。经过充分讨论,临翔供电局确定了2018年的工作总基调,要求局属各部门、各供电所以及有关单位在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仔细谋划、科学安排,在八个方面下功夫,勠力同心开创2018年度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在城市配网隐患治理上下功夫,以通道维护管理为关键点,将重点、热点问题形成专项项目抓好、抓实,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在廉洁风险防控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在挖掘贫困户致贫的原因上下功夫,在做好电力供应的同时,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确保帮扶到最需要帮扶的群众、帮扶到群众最需要扶持的地方;四是要在强化营销人员素质和服务监督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五是要在低电压台区改造工作上下功夫,构筑坚强的供电网络,为可靠、安全的电力供应夯实基础;六是要在星级班组和标杆供电所创建上下功夫,打造一批示范型供电所和班组,达到以点带面,齐抓共创的目的;七是要在公有制企业管理上下功夫,在政策允许、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帮助其进一步拓展竞争性业务市场;八是要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将培训计划做实、做细、做精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供电所实训基地条件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工作,为企业的良性发展和健康运转提供人才储备。

会议强调,2018年,压力与动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全体员工要积极调整心态,妥善应对市场变幻的大环境,为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捣鬼”之殤》,局党委对大家进行了廉洁主题教育,要求所有领导干部通过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以及博尚供电所员工一同开展了“迎新春 谱新篇”环水库跑步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昭示着临翔供电局员工将以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精神面貌开启2018年工作新局面。

施青岑

责任编辑: 桂阳瑒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网友评论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